招才引凤 服务产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4-26 14:04:17)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  

  本报讯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进一步贯彻市委“东进”战略系列决策部署,推动“东进”区域先进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加速发展,2019年4月16日-19日,区人社局组织区内骨干企业赴西安市参加产业引才活动。

  据了解,作为“东进”区域企业和产业功能区及园区的引才主力军,区人社局组织了四川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大运汽车、一汽(四川)专用等8家区内骨干企业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安人才市场参加本次引才活动,共提供了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型材料、清洁能源等126个高层次人才岗位。活动现场,我区引才团详细介绍了我区优势产业及相关企业基本情况,对我区人才落户、高校毕业生报到及档案的相关政策做了解答,对求职者最关心的职位、薪酬等情况做了耐心细致的解释。活动中,我区引才展位吸引了大量优秀青年人才围观,现场咨询人数达到136人,共接收简历68份,13人现场与我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接下来,我局将持续做好后续跟踪服务,了解组团企业人才录用及到位情况,并开通落户、档案等绿色通道及时巩固此次引才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人才结构与“东进”战略目标、产业发展高度契合,为我区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支撑。”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