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分别与邮储银行、绵商行签署百亿授信战略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9-04-26 14:4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近日,四川能投旗下四川金鼎产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川能金鼎公司”)分别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简称“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绵阳市商业银行(简称“绵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两家银行将分别为川能金鼎公司提供100亿授信额度。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高峡、绵商行行长孙伟与川能金鼎公司董事长段兴普、总经理田华茂等出席签约仪式。

川能金鼎公司与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绵商行达成战略合作,反映出金融机构对川能金鼎公司实力和发展前景的坚定看好。川能金鼎公司是四川省国资委批准设立的以“普惠金融、产融结合、综合金融”为特色,主要服务能源产业和中小微企业的省属大型综合金融控股集团。公司围绕普惠金融主业,业务已涵盖商业银行、基金管理、股权及债权投资、融资租赁、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小额信贷、融资担保、保险销售、商业保理、供应链金融、健康管理等12个领域。

两个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约定,主要基于川能金鼎公司的良好股东背景,以及行业经验等优势资源。其中,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为川能金鼎公司提供最高100亿元意向性金融授信额度,重点加强在融资租赁、产业基金领域的合作,并给予最优惠的市场价格和费率;绵商行将依托其股东五矿资本旗下金融全牌照背景,与川能金鼎公司以银担合作为主导,全面开展信担合作、证担合作、基担合作,提供最高100亿元意向性金融授信额度。

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川能金鼎公司在与金融机构整体战略合作方面迈上新台阶,银企合作达到了新高度,有利于各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增强资源共享,增进沟通交流,提高双方互信,提升竞争优势,实现互利共赢。这也将进一步加深川能金鼎公司与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和绵商行的合作,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