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法生态园赴法举办2019巴黎推介会

www.scol.com.cn (2019-05-13 09:5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13)日,记者从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获悉,法国当地时间5月7日,成都经开区国际和区域合作局(成都中法生态园管委办)联合法国埃顿集团在法铁商运巴黎总部共同举办了2019成都中法生态园巴黎推介会,APROLIS、AZUR DRONES、PVCP、SAMSUNG INNOVATION PARIS、OCTOPUS ROBOTS等30余家外方企业参会。

会上,中法生态园相关负责人就园区投资、人才及国际化营商环境进行了推介,面向参会单位就法式风情街、智能网联汽车四川试验基地、东安湖滨湖商业街、东部新城商业街、中央绿芯田园综合体等项目进行了专题招商,就国际化学校、医院、酒店、社区等合作项目进行探讨,并围绕来蓉发展、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埃顿集团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艾文详细介绍了埃顿F4.0创新中心计划,分享了其在打造开放智能生态系统、搭建企业转型升级技术平台等方面的经验及海内外科研合作伙伴网络资源,愿来蓉携手共同创造和践行未来工业与智慧生活。(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