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平安反欺诈,全员行动促平安

www.scol.com.cn (2019-05-23 15:3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5月初夏,无论是去到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的柜面办理业务,还是到营业职场进行参观,多张醒目的反保险欺诈宣传海报与宣传折页总是在第一时间抓住客户的眼球。原来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整个5月都以多种形式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教育活动。

为期一个月的反保险欺诈宣传,是平安一年一度的大型宣传活动。是为了更好的落实银保监会《反保险欺诈指引》文件精神;也是为了增强客户的反保险欺诈意识;同样为了提升内勤员工及代理人对保险欺诈严重性的认识;更是为了有效防范、化解保险欺诈风险,建立和谐保险市场氛围。

本次活动,除了在每个营业单位柜面与职场摆放海报与宣传折页外,全体平安人通过平安内部学习系统进行反保险欺诈知识学习,晨会时间再次对反欺诈进行宣导学习,更多的营业单位选择进行户外宣传,搭展架,摆展台,向市民宣传“反保险欺诈”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市民对此类型的宣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保险欺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反保险欺诈任重而道远,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会以实际行动去维护社会金融环境的稳定,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