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财富完成全国性平台数据接入

www.scol.com.cn (2019-06-12 08:4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玥)5月31日,金鼎财富旗下天府财富平台数据通过核验,成功完成全国网贷机构实时交易数据平台接入。据悉,为进一步深入了解网贷机构实际运营情况,运用科技手段提高监管效率和准确性,监管部门从今年起启动全国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实时数据接入工作,即通过计算机系统对接的方式,实现网贷机构交易明细数据的全量、实时接入,进一步加强对网贷机构的动态检测和穿透式监管。

金鼎财富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手不足等困难,加班加点,从而按时完成接入要求。平台数据纳入全国统一监管后,平台透明度得到进一步提高,有助于增加公司竞争力。金鼎财富将继续以合规为前提,为金鼎控股建设中西部普惠金融平台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