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红色引擎”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能

www.scol.com.cn (2019-06-24 10:12:18)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江文森  

本报讯(记者江文森)6月18日,以“聚力红色引擎打造企地融合共建美好乡村”为主题的党建沙龙活动在茶店镇龙泉湖村举行。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谈机遇、找差距,学思践悟,为建设美丽和谐宜居乡村打下坚实基础,实现乡村振兴美好愿景。

当天,来自龙泉湖村党总支、中国二冶集团成龙简快速路工程项目党支部、成都宏明电子科大新材料有限公司、龙泉驿区融媒体中心、成都市龙泉驿区广电网络、中国银行龙泉驿东街支行党支部、阳光村党委、长远社区党委、国网成都市龙泉驿供电公司茶店供电所党支部、成都市龙泉驿区小桔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长康医院等单位党组织的60余名党员汇聚一堂,在省委党校教授吴少柏的带领下,一起学党史、感党恩,让大家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历程。

活动上,中国二冶集团成龙简快速路工程项目党支部、宏科电子、中国银行龙泉驿东街支行党支部、长康医院、龙泉广电网络等结对企业作了企业党建经验交流,长远社区、阳光村等结对村就党建工作和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作交流发言,共同为龙泉湖村党建发展、乡村振兴出谋划策。“活动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下一步龙泉湖村将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引领,让红色引擎为乡村振兴带来的强劲动能。”龙泉湖村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