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服务重点企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7-08 10:56:56)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杨云华  

本报讯(记者杨云华)7月的龙泉驿大地,一派生机勃发,项目建设战鼓正酣。7月5日,区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杜海波调研我区重点工业项目促建情况,协调解决项目促建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杜海波先后深入吉利BMA工厂、屹丰汽车产业园、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哈工大机器人科技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推进相关情况汇报,仔细查看项目规划设计,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杜海波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时效意识,抢抓当前良好的发展时机,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

BMA平台乘用车整车项目两年前入驻经开区,协议总投资105亿元,建设年产30万台吉利集团BMA平台乘用车整车生产基地,产品包括3款传统燃油汽车和1款新能源汽车。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60亿元。走进吉利BMA工厂总装车间,杜海波详细了解工厂汽车质量检测系统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科技创新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要通过产业优势,实现资源和要素的有效集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企业智能化科技化水平,为推进汽车产业优化升级注入新动能。

调研中,杜海波强调,全区工业经济稳增长需要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的强力支撑和拉动,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更需要围绕重点企业和重点产业发展主动积极地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营造更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实现企业跨越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力跟进,充分研究产业体系,在强链和补链上下功夫、做文章,不断加大帮办服务力度,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一区一城”建设提供强大的项目支撑和产业引擎。

区领导杨伟、俞建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