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合镇二河村 举办葡萄采摘节

www.scol.com.cn (2019-07-08 11:18:29)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周亚文  

本报讯(记者周亚文/图)近日,柏合镇二河村举办了第二届葡萄采摘节,丰富多彩的现场表演和大面积精品葡萄园吸引了众多葡萄采摘爱好者前来体验采摘。

在采摘节现场,川剧变脸、舞蹈、歌唱等精彩节目纷呈上演,台下群众时而目不转睛、赞叹连连,时而喜笑颜开、拍手称快。更值得一提的是,设置在一旁的葡萄试吃台。活动过后,游客们迫不及待地涌入葡萄园,挑选着自己心仪的葡萄。

柏合镇二河村葡萄基地农技师钟光富告诉记者,园区内长期有数十名村民参与种植、管理,全程使用有机肥料,所以这里的葡萄可以边采摘边品尝,绝对天然。

据了解,目前葡萄园除了现阶段可以采摘的早夏无核外,阳光玫瑰和美人指长势也非常好,将陆续上市。据悉,本次采摘节共销售葡萄近两千斤,直接经济收入三万余元,实现了本年度葡萄销售的开门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