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安镇漫香庄园 一周卖出2万斤夏黑葡萄

www.scol.com.cn (2019-07-08 11:18:50)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周亚文  

本报讯(记者周亚文/图)“快来吃葡萄啦,漫香庄园的葡萄熟了!”6月30日,市民柳萌通过朋友圈知晓了洪安镇漫香庄园的葡萄熟了。7月5日,为了尝鲜,柳萌带着朋友来到庄园,开启了游园采摘之乐。

位于洪安镇红光村的漫香庄园,占地面积1000余亩,是洪安镇扶贫攻坚的重点产业项目,是集合生态观光、休闲旅游、农事体验的农业田园综合体。其中,近200亩的葡萄园,今年第一次挂果便收获不小。“漫香庄园内的葡萄品种有早夏无核、阳光玫瑰、美人指、红巴拉多等品种,目前主要以早夏无核和阳光玫瑰为主,预计产量10万斤。”据洪安镇农林水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钟书勇介绍,6月29日,庄园举办了葡萄采摘节,便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一周时间已经销售近2万斤夏黑葡萄,而阳光玫瑰预计在本月底到8月初开始成熟。

除了葡萄,“漫香洪安”打造的特色农业基地,还种植了最优良杂柑、无花果等新品种果树10万余株;养殖大闸蟹、小龙虾、桂鱼、黑斑蛙等500余亩。

“目前,庄园里的无花果、杂柑都已经结果,届时成熟后,欢迎大家来采摘。”钟书勇高兴地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