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将建智能大厦 研发自动驾驶

2019-08-19 17:0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青萱 记者 陈昊)近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和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百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青白江区落地实施“人工智能城市治理产业培育项目”。

根据协议,百度公司将运用公司品牌、技术平台、生态产业链等资源整合优势,投资建设百度人工智能大厦,和青白江区合作共建智慧城市示范项目,实施智慧应用技术研发、智慧装备制造、自动驾驶、车联网等相关智慧产业。

据了解,“百度千城计划”将互联网思维与政务结合,将政府与群众、企业、公务人员之间连接起来,将打造“更聪明的政务”和“更智慧的城市”。青白江区经科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青白江区正以创新型深层次的智慧城市为建设目标,为全市智慧城市建设探索新路,目前已形成了《青白江区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方案。本次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将极大地推动智慧城市建设,赋能青白江区城市新引擎,为青白江区发展提供新机遇,给市民带来新感受新体验,助力“陆海联运枢纽 国际化青白江”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