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细节 大安全”交通安全亲子体验活动

2019-09-02 17:4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这句很火的台词出自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是今年的网红交通安全宣传语。随着我国交通规模的不断扩大,交通已成为人们最重要的日常活动之一。同时,交通安全更是维系着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与健康,维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与美满。

为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少儿交通安全意识,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服部于8月24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客服节活动—— “小细节 大安全”交通安全亲子体验活动。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与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合作,邀请四川交通警察总队宣传法制处领导及警官参与并进行讲座。本次活动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向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捐赠了25个“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盒”,旨在为交通安全宣传出一份力,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同时,本次活动也受到了交通媒体的高度关注,中国交通频道栏目对此次活动也进行了实时跟踪及报道。

本次活动近50位客户参与,分公司客服部为每一组家庭都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家长和孩子们刚到会场,就被现场新奇的交通知识拍照板吸引了,大家争先恐后地举着“我是交通安全小达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等内容的拍照板,兴奋地摆着各种可爱的POSE。家长们开心地发着朋友圈,活动虽然还未正式开始,各个家庭都已沉浸在欢乐的气氛当中。

主持人由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的警官与分公司客服部健康加值室的同事共同担当合作主持,精彩的开场之后,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服部张洁经理进行了领导致辞,由衷地向倾情支持本次活动的交警总队、热情参与的客户,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很荣幸此次能获得捐赠交通安全魔法箱的机会,希望能借助交通警察的力量,将爱心传递得更广更深,让更多的孩子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学习到交通安全知识。

在所有嘉宾的见证下,捐赠仪式顺利进行,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服部张洁经理代表公司向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捐赠25个“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盒”。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宣传法制处杨军处长代表省交警总队致辞,感谢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对交通安全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在有趣的游戏中,收获更加丰富的交通安全知识,养成从小遵守交通规则的的好习惯。

由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的李轶寒警官带来的“交通安全微课堂“,将活动氛围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李警官根据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实践案例,通过生动有趣的小故事,将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家长和孩子们。省交警总队的警官哥哥姐姐们还亲自为大家现场演示了单警装备,并手把手地教孩子们各种交警手势,大家积极踊跃地互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家长和孩子们对于日常生活中的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家长和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共同体验了“交通安全魔法盒”的神奇魔力,在趣味十足的游戏当中,Get到了许多实用的交通安全知识!现场给孩子们颁发了“安全知识小达人”证书,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做交通安全知识的小小传播者!

本次活动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小惊喜,现场的抽奖活动,抽选出6个幸运家庭, 送出了交通7件套组合包。在朋友圈“点赞王”争夺赛中,家长们通过微信朋友圈,将比赛的精彩瞬间及时分享给亲朋好友。其中一位家长以170个点赞数一举拿下朋友圈“点赞王”称号,获得精美礼品,家长表示和孩子一起努力的感觉真好!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平安人寿将始终秉承“执善心,筑大业”的社会责任感,一如既往地关注少年儿童成长,将爱心传递得更广更深!

用真诚回报客户,用关爱回馈社会,平安一直在路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