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行动,“救”在身边

2019-09-20 15:17: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据世界卫生组织2008年发布的《世界预防儿童伤害报告》显示,每年全世界约有83万名18岁以下儿童死于意外伤害,中国每年有近5万名0-14岁儿童因意外伤害死亡,平均每天150名,并且中国0-14岁儿童意外伤害的发生率是美国的2.5倍,韩国的1.5倍。

所以,提高急救安全意识是减少意外伤害的首要任务。安全维系着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与健康,安全维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与美满。通过急救安全技能学习,提高少年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大部分的意外伤害是可以避免和挽救的。

9月8日,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服部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在成都举办了平安行动——急救安全知识普及亲子活动,本次活动获得了公司总部及中少社的大力支持,全国仅三场活动资源,四川仅一场。特邀儿童伤害预防教育专家张咏梅女士亲临讲授,曾被誉为可以救命的课程!近100组客户家庭到场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服部经理张洁女士进行领导致辞,表示平安人寿将始终秉承“执善心,筑大业”的大爱公益之心,一如既往地关注少年儿童成长,回馈家庭,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得更广更深。

少儿急救专家张咏梅老师结合各式专业急救道具,为现场客户讲解了多种儿童意外伤害急救措施,涵盖溺水、心源性疾病、异物卡喉、跌倒、割裂伤、烧烫伤、中毒、动物伤等,并现场进行实操示范。

客户及子女积极参与,并踊跃上台进行急救措施演练。在互动答疑环节,现场客户互动非常热烈,大家争先恐后地向张咏梅老师提问,张老师均一一耐心解答。通过张咏梅老师专业的讲解与操作示范,现场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都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急救方法。

此次活动还为现场家庭准备了惊喜抽奖及点赞达人环节,奖品是非常实用的医用急救安全包11件套,包含止血绷带、医用胶带、碘伏棒等急救用具,获奖家庭均表示奖品的实用性很强,特别是学习了今天的急救课程之后,能够更正确使用急救包,减轻意外伤害带来的风险。

活动中,线上线下抽奖回馈活动同步进行,客户踊跃参加金管家APP线上转转乐活动, 现场抽到的奖品有红包,空调枕被、实木跳棋、手持小风扇等,线上线下,惊喜不断!

通过张咏梅专家的倾情授课和实操示范,客户及子女都学习到了许多非常实用的急救措施,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成为“急救安全知识小达人”,家长们也对平安的客户活动赞不绝口,希望公司可以多多举办这样具有教育意义的客户回馈活动。

今天的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平安人寿客服节的精彩仍然会继续,我们将不忘初心,持续关注少儿的教育成长及少儿安全教育,积极回馈社会。

平安行动“救”在身边,客户服务永不停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