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节能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暨中国(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9-10-23 14:31: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近日,记者获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金堂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中国国际节能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暨中国(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绿色工业,创新发展”为主题,将集中展示推广国内外绿色制造和节能环保的技术工艺产品装备取得的最新成果,交流技术与市场最新发展趋势,分享行业经验,实现技术产品装备的市场推广与合作。展会已吸引中国节能、中国中车等央企、国企、上市企业以及中国天楹、海尔集团、川能智网等400余家技术领军企业参展,还有来自众多国外企业和科技研发机构参展、参会。展会将邀请国家部委相关领导、院士、行业专家和企业家出席,近800人将参与工业绿色发展大会。此外,展会同期还会举行专业技术交流会、市场推介会、商务洽谈会等10余场配套活动。

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取得了丰硕成果。五年来展会吸引了世界500强、央企、国企、大型民企和技术领军企业,以及来自美、日、德等10多个国家的企业和科技研发机构共计2600余家参展,专业观众15万人次,有来自30多个国家相关的行业协会、国际组织前来观展、参会和交流。

值得关注的是,淮州新城将在本届展会上设展。作为“东进”主战场,淮州新城规划面积166平方公里,聚焦“产业大发展、城市大提能、生态大建设”重点工作,未来将打造成为一座充满活力、宜居宜业的制造之都、山水之城,重点建设通航产业社区、环保应急社区、国际职教社区三大城市社区,打造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绿色制造基地和现代职教基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