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控股赴广元 就广元投资项目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2019-10-28 10:4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6月18日,金鼎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兴普,金鼎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华茂一行赴广元,就金鼎控股在广元投资项目情况进行汇报交流。会议开始前,段兴普一行深入三江新区建设项目施工地段,重点视察了北二环东延线,详细了解工程拆迁、施工建设等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

视察结束后,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会见了段兴普一行,会议介绍双方合作情况及亟需金鼎控股继续支持共同推进事项。金鼎兴川、同圣产投、金坤小贷分别就各公司经营有关情况和亟需恳请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广元市委市政府协调广元市国资委、市国投公司等政府职能部门、国有企业积极落实解决问题,共同推动合作发展。

为落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金鼎控股已经或即将在广元市的投资约100亿元,有效支持了广元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重大产业项目投资、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以及中小企业及“三农”项目,段兴普提出,希望广元市委、市政府加大对三江新区建设项目的推进力度,支持解决金鼎控股在广元公司及业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在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金鼎控股将继续加大金融支持广元经济社会发展。

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提出,希望金鼎控股能够进一步积极参与和支持广元工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农业、产业链构建、现代金融,在更广的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