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川商精神 新春创未来

2019-11-28 11:5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唱响川商品牌,由川商联筹办的首届全球川商春节联欢会将于12月31日下午3点至6点在成都举行。川商联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全球川商回报家乡,反映川商精神和他们的创业艰辛。

四川省县域经济学会会长、省政府参事,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原厅长张成明,四川省科技厅原副厅长周孟林,川商联合会会长宋永太,西藏自治区四川商会会长林春福,四川安微商会会长熊南奇,川商联法人代表、联席会长刘国彬,川商联联席会长张松,川商联联席会长、川商联文旅康养产业专委会主席杨应兵,四川省川商联合会联席会长谢龙,四川省川商联合会书画院院长罗云,川商联常务副会长珠宝文化产业盟主委等相关领导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参与春节联欢会筹备策划和负责执行的主创团队。本次迎春联欢会,由川商联合会主办,川商联文旅康养产业专委会、川商联珠宝文化产业联盟承办。

据了解,为全力筹办好首届全球川商春节联欢会,川商联文旅康养产业专委会主席杨应兵,带领全体成员群策群力,统筹协调,组织精兵強将,攻坚克难,分阶段有序有力推进重点工作,全力调动整合资源。届时,三大篇章唱响川商品牌,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川商联合会会长宋永太就举办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做了说明。据透露,由川商联筹办的首届全球川商春节联欢会,将于12月31日下午3点至6点,在成都锦江区华熙m空间演艺大厅如期举办。

本次川商春节联欢会以“川商新时代•共创新未来”为主题,弘扬时代主旋律,歌颂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丰功伟绩,唱响川商品牌,服务四川发展。本次联欢会将通过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呈现,以传播商道价值观为己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