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面积600余亩成都经开区拟上市6宗重点地块

2019-11-29 15:5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摄影报道)11月29日,“宜居龙泉驿·投资新高地——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2019年经营性用地推介会”在龙泉驿区举行,深圳佳兆业、世茂集团、香港置地等90余家知名房地产企业代表参会。

此次推介会由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经开区商务局、成都经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承办,就该区近期拟上市的6宗、600余亩重点地块进行了推介。龙泉驿区政协副主席、汽车产业功能区管委会主任俞建从全区坚实的发展基础、良好的发展环境、难得的发展机遇三个方面和东安新城等重点发展区域进行了投资环境介绍,并重点推介了成都经开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成都经开区北区新信息技术产业基地等3个产业化项目。

龙泉驿区总部经济项目、成都经开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配套项目、百工堰国际健康文旅产业项目、东安新城高端商业配套项目、向阳桥商业中心项目等在会上作了推介。戴德梁行成都公司常务副总王艺围绕“新机遇、新高地”主题作投资分享,对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未来发展潜力,良好的产业发展态势、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宜业宜居的人居环境作了进一步诠释。

成都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是成都经开区贯彻落实“中优”、“东进”战略,加快建设美好生活品质城的重要举措。作为成都城市地理新中心、“东进”桥头堡,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和重要赛事活动的举办地,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逐步成为西部地区发展潜力最大、投资价值最高、发展最有希望的一片热土。此次推介会将帮助地产开发企业更好地了解成都经开区的投资环境与拟上市地块情况,促进优质资源与知名房企精准对接,充分释放投资利好,共享“大运”“东进”新机遇,促进企业与区域经济发展携手并进、互利双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