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停工 东安湖体育公园加快建设

2020-01-13 14:1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2020年除夕即将到来,龙泉驿区东安湖体育公园上千的工人们在春节期间仍将坚守岗位连续奋战。

近日,该区在东安湖体育公园举行体育场项目屋盖钢结构春节会战誓师大会暨“情暖蓉城、筑梦大运”新春慰问活动,为项目一线农民工送去新春祝福和温暖,也为奋战在项目一线的400余名工人发放了春节慰问品。

活动中,四百余名工人齐声宣誓:“实现品质、文明安全、不忘初心、使命使然……”,一起吹响全面攻坚决战决胜的冲锋号角。

活动中,现场表彰了安全之星和优秀班组,还进行了党员突击队授旗和五彩在线党支部成立授牌仪式。

据了解,截至目前,东安湖体育公园“一场三馆”项目已完成体育馆和小球馆钢结构封顶,游泳跳水馆主体封顶。预计3月底东安湖体育公园“一场三馆”将全面完成钢结构封顶。(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