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务工人员乘“专车”回大运项目驻地

2020-03-02 10:12: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江文森

本报讯(记者江文森文/图)2月28日中午,一辆载有12名务工人员的大巴车从绵阳市三台县出发,经过1个多小时抵达东安湖体育公园项目驻地。这是区交通运输局、区大运办积极响应省市区“春风行动”开展的省内助力农民工安全返蓉复岗行动。

“春风行动”专车抵达项目驻地后,项目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实施方案中务工人员返岗规范操作流程,对返岗人员的身份信息、联系方式、体征情况及有无与湖北籍人员接触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和登记,在逐个核对健康证、测量体温并对其携带物件进行消毒后,还单独为他们发放了口罩和宣传手册。

据了解,这12名工人全部是四川省川建勘察设计院的工作人员,主要是负责东安湖体育公园“一场三馆”的工程测量和地形测绘等工作。“项目复工后,受疫情影响,项目面临人员短缺难题,此次‘春风行动’用专车帮我们接回工作人员,可以说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真是太感谢了!”川建勘察设计院东安湖体育公园项目负责人王淦表示,随着工人的逐步返岗,施工作业将稳步推进,为大运项目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