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督查司法行政系统 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6 14:5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3月5日,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彬一行到崇州市督查疫情期间的监所防控工作和司法行政系统依法防控工作。

督查组前往崇州监狱,详细检查各项防控工作情况,听取了崇州监狱各项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崇州监狱疫情期间刑满释放人员集中隔离点,重点了解周边环境、配套防疫设施、门岗管理、住宿等区域的疫情防控,检查了防护用具和废旧防护口罩收集设施,详细询问了应急处置方案。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国洪代表崇州市向督查组汇报了崇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和崇州市重点加强特殊人员管控与防疫工作情况。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成毅向督查组汇报了崇州市司法局为疫情防控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的工作情况。

王彬代表省司法厅党委对崇州市委市政府积极为崇州监狱提供防疫指导、核酸检测、防控物资保障等大量支持与帮助致以诚挚感谢,他指出,崇州监狱要主动向崇州市委市政府汇报疫情防控情况,要对照问题短板认真整改,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要切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作风抓好监狱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并配合地方政府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希望崇州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支持崇州监狱依法履职,帮助监狱解决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