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线下三方”让智慧客服更上一层楼

2020-03-11 08:15: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自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的智慧客服自上线以来,以其出色的在线自助和空中门店能力,为数以万计的平安客户带来高效便捷的好服务,客户只需要通过金管家就能快速完成大部分的业务办理。在享受智慧客服的便捷时,也听到了一些柜员伙伴的声音,其中“我们能否通过空中客服主动呼客户呢?”这个问题被越来越多的伙伴们提起。

就在最近一项生存金领取的业务难住了平安客户杨女士,她作为投保人为丈夫JOSEP投保了一份乐享无忧,但JOSEP先生没有中国的银行卡需要领到投保人账户,远在美国的夫妇二人顿时陷入了焦虑。在客户辗转联系到资阳柜面后,工作人员积极为客户答疑解惑,在金管家连接空中客服就可以完成业务办理,同时告知杨女士生存金领取的业务的资格人是被保人,但她丈夫无法用中文交流,此时似乎刚看到的曙光又消失了。柜管室得知此情况后立即联系有良好英语水平的柜员伙伴,与客户沟通好时间和应备资料,通过线下三方视频的方式主动呼叫客户,柜员娴熟的业务技能和流利的英语口语使得整个业务在十多分钟的时间内就办理完成了,业务完成后视频里的客户也为我们的柜员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

智慧客服线下三方视频功能上线后,满足了部分特殊业务的线上办理需求,当临柜资格人不齐,或临柜客户非资格人时,可使用此功能呼叫第三方。

平安人寿智慧客服继续践行“好服务有温度”的服务理念,努力为更多的客户解决业务办理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