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吨洋葱出发了,凉山农民笑了, 江城暖了!

2020-03-17 09:5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今天下午6点,5辆装载着158吨助农洋葱的卡车从四川凉山出发,目的地湖北武汉。

近日,中国平安集团党委、集团工会积极组织内外勤人员捐款,中国平安四川地区统管党委及20多家系列公司积极响应,组织员工积极捐款并从凉山采购价值51万余元助农产品洋葱。

3月10日,四川产险凉山中支接到采购捐赠通知,立即成立专项小组,确认项目开展事宜。

3月11日,四川产险凉山中支沟通联系政府指定的农副产品经销商代理公司。

3月12日,总部下发产品确认函,当日晚,代理公司和洋葱产地镇政府开会布置工作。

3月13日,代理公司工作组进行专项工作部署,分工协作。从产品实地查看、农户沟通、驾驶员物资保障等工作全面落实。

3月14日,农户进行挖葱放水。

3月15日,农户进行洋葱控水工作。

3月16日,洋葱装车,5辆满载的卡车驶往武汉。预计3月18日下午4~5点将到达武汉指定地点。

目前,中国平安在甘肃、陕西、新疆、内蒙、广西、重庆、贵州等贫困地区采购金额超过1400万元,扶贫产品总价值近2000万元,预计将于3月18日左右抵达武汉。

近年来,中国平安始终致力于“村医、村官、村教”三村工程的实施落地,积极将将“输血式”扶贫转变为“造血式”扶贫,帮助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中国平安充分将产业扶贫与抗疫捐助相结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扶贫攻坚的同时全力助力国家打赢抗“疫”阻击战,中国平安四川地区各专业子公司也将积极响应总部号召,为扶贫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