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达州分行积极开展“抗疫助学、共克时艰”关爱行动

2020-04-08 16:46: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近日,四川省高三年级正式开学,达州市高级中学“中信银行•新长城自强班”的学生们也在经历漫长的假期后返校报到。中信银行达州分行精心安排,组织党员、团员代表来到达州市高级中学慰问自强班学生,了解同学们报到及疫情防控情况,并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

疫情以来,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密切保持与达州市高级中学的联系,在得知具体开学时间后,该行积极准备,结合学校的防疫需求,将600只防疫口罩在开学第一天及时送到同学们手中,并鼓励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抓紧时间积极备战高考。同时,中信银行达州分行还为2019年以来资助的3名贫困大学生送去了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帮助他们做好返校准备。

达州市高级中学感谢中信银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同学们也对中信银行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努力学习,珍惜最后的90余天考前时间,全力以赴,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送关爱行动进一步增进了中信银行与达州市高级中学以及自强班师生的情感联系,为他们送去了中信有温度的关心。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将继续履行中信银行“为社会尽责任”的使命,多为扶贫事业做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