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高新支行受邀参加 成都高新区产业孵化园区项目签约仪式

2020-04-21 14:0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近日,成都市高新区召开了“会同资本产业孵化服务平台园区入驻签约仪式”,高新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15家企业高管共同到场进行了签约。中信银行成都高新支行作为园区战略合作银行和独家受邀的金融机构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同资本产业孵化服务园区”位于高新区盛邦街,面积19000平方米,是高新区政府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探索“基金+产业园”招引模式,先期打造的取得了初步成效的首个新型园区,首期将有15家北上知名企业正式签约入驻,三年内园区计划产值将达到30亿-50亿元。

中信银行成都高新支行在现场和本次入驻的多家企业就银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后期中信银行成都高新支行将和园区管理方会同资本共同为高新区招商引资进入的企业提供全套金融服务,用心让每一位客户都体会到中信银行的温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