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及市属国有企业与成都经开区企业举行对接会

2020-05-28 08:26:28来源:龙泉开发编辑:林霜周亚

  本报讯(记者周亚)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决策部署,靠前服务,切实开展“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活动,5月25日,市国资委及市属国有企业与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企业对接会举行。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甘锐,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王伟出席。

  会上,王伟就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产业发展情况作介绍,我区海瑞克、中财管道、立邦涂料等6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产品推介。市属国有企业就各自业务范围及近期项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企业提出的市场开拓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表示将对“龙泉造”名优产品予以大力支持,进一步与企业加强沟通对接。

  本次对接会由区经信局承办。成都环境集团、兴城集团、城投集团、轨道产投等10家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及龙泉驿区11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