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小微企业复产履约,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普惠金融送出“及时雨”

2020-05-29 16:4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围绕中央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狠抓普惠金融业务,坚持“一户一策”的客户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获得感,为小微企业复产达产提供有力支持,积极为“保居民就业”、“稳经济社会秩序”贡献力量。日前,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为成都HCBY商贸有限公司提供贷款80万元,用于支付供应商货款等紧急资金需求,顺利解决了其因疫情影响导致的资金紧缺问题,为该小微企业送去了“及时雨”。

成都HCBY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钢材、水泥贸易的小微企业,拥有员工18名。受疫情影响,已中标项目疫情期间未开工,项目方对公司应收货款进行延期支付,再加上办公场所租金、工人工资负担,资金流转出现暂时困难。眼看到了向供应商支付货款的时间,如未如期支付则需支付大额违约金,公司负责人祁先生一筹莫展。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排查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时,发现成都HCBY商贸有限公司资金需求较为迫切,立即为企业“量身定做”了融资方案。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予以支持,从审批、签约、抵押、放款,仅用时3天,迅速帮助企业实现了货款支付。看到贷款资金支付货款转账成功的提示信息时,该公司负责人祁先生如释重负,表示公司办理的第一笔贷款如此顺利超出自己的预期,并对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普惠金融的高效、优质的服务大为赞许。

疫情当下,金融机构纾困小微、支持实体、帮扶民生义不容辞。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业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有温度的普惠金融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