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持续做好各营业网点防疫和安保工作

2020-05-29 16:53: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5月21日,为进一步加强银行各网点防疫和安保工作,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召开了同城地区护卫分队长会议,总结并部署了近期护卫队值守工作和防疫工作情况。

该行各营业网点护卫分队在疫情期间,严格落实总、分行各项防疫工作要求,积极配合网点所在地政府、社区落实各项联防联控措施,圆满完成了严守大门、测量体温、消杀病毒的日常安保任务,为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成功守住“零输入、零感染”的防疫工作成果,确保全辖员工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当前,我国境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仍需重点做好常态化防控,防止疫情反弹,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各营业网点将维持现行的疫情防控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助力推动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同时,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基础上,为更好地保障各网点的营业安全,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持续加强护卫人员技能训练考核、消防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严格做好营业网点消防隐患排查,筑牢安全屏障,切实保障各网点安全稳定运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