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蘑菇屋”建成在即,6月等您来打卡

2020-06-02 16:52: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近日,记者从金堂食用菌产业园招商展示体验中心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到,该项目中的招商展示中心建筑主体已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幕墙以及屋面工程的施工,预计6月整体完工。

据了解,金堂食用菌产业起步早发展好,拥有“金堂姬菇”、“金堂羊肚菌”两大国家地标,是全国食用菌十大主产基地县、全国食用菌优秀基地县。招商展示体验中心所在的金堂食用菌产业园是成都“东进”区域唯一和全省丘区唯一的都市现代农业产业功能区,是联动双城、服务德资、辐射川渝的成都门户和重要节点。规划面积118平方公里,大力发展食用菌主导产业、绿色食品加工支撑产业、农商文体旅融合发展产业,将打造成为中国西部菌业中心。

金堂食用菌产业园招商展示体验中心改扩建工程于2019年9月动工,项目包括美食体验中心的改造和招商展示中心的新建。700平米的美食体验中心于2019年底完成改造,现已投入使用。正在修建的招商展示中心占地3550平方米,预计今年6月整体完工。届时,金堂食用菌产业园招商展示体验中心将成为集招商展示、会务接待、活动举办和美食体验为一体的综合体,助力金堂食用菌产业园加快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