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四川区域分会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

2020-06-08 08:0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近期,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四川区域分会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由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承办,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中信城开、中信建设、中国水环境集团等22家在川协同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辖属20家分支机构负责人列席参加。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沈强行长代表四川区域分会对2019年协同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西部大开发、成渝双城经济圈等政策,介绍了四川正处于改革与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成都分行定将发挥会长机构的职责,与各兄弟子公司一道做大做强在川业务,持续做好区域协同,共谋发展。

随后,到场各集团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川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区域分会如果更有效开展协同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和思路。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四川地区下阶段协同工作厘清了思路,巩固了中信集团在川成员单位的业务合作,对全面推进四川地区协同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作为中信集团委员会四川区域分会的会长机构,将继续坚持发挥区域协同主平台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整合集体资源,与各位兄弟协同单位一起发挥“中信联合舰队”的协同效能,抓住四川发展新机遇,为建立中信集团协同生态圈而共同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