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食品再获近2亿B轮融资

2020-06-15 09:19:55来源:龙泉开发编辑:林霜周亚

本报讯(记者周亚)6月11日,四川白家食品产业有限公司B轮融资媒体见面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白家食品与高瓴创投、茅台基金、壹叁资本、同创伟业、彬复基金等五家投资机构达成投融资战略合作协议。据悉,这是继今年2月白家食品实现A轮融资以来,不到半年时间再次成功实现B轮融资落地。

据了解,白家食品本轮融资额近2亿元人民币,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产能提升、渠道开拓和品牌推广。值得关注的是,在A轮主投的同创伟业资本和彬复基金,B轮还进行了加投,足见资本市场对白家食品业绩和战略的持续看好。

白家食品率先在业界提出“新型方便食品”概念,在传统方便面的基础上持续进行转型升级,打造了一系列具有“新型方便食品”特征的产品。近三年来,白家食品发展快速,平均增速为45%,2019年主营业务销售额超过7亿。今年2月疫情期间,白家食品订单量一度达到去年同期的五倍,到6月份,白家食品的实际出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20%。

白家食品董事长陈朝晖透露,白家食品将在适当的时侯提起IPO上市申请,有望成为在国内A股市场第一家上市的新型方便食品企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