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赴达州慰问中信银行新长城自强班

2020-06-28 16:5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6月19日,在2017年“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项目即将结业之际,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刘静同志及分行青年志愿者一行来到达州市高级中学,调研慰问“中信银行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学生。

慰问仪式上,达州市高级中学副校长唐明政代表校方对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刘静纪委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用“两个感谢、一个行动”表达对中信银行总、分行三年来的帮扶工作的感谢,并鼓励自强班学生从容应对高考,以行动回报社会。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刘静纪委书记向默默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自强班学生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取得好成绩,成功步入大学殿堂。同时,她对自强班学生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奋发图强,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二是要立志成才,做一个能担当时代责任的青年,三是要严于律己,做一个锤炼良好品德修为的青年,以新长城自强班平台为起点,走得更正更远。调研慰问过程中,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刘静纪委书记还为自强班全体学生送上助学金以及牛奶、养胃饼干等慰问品。

自强班学生代表也作了发言,感激中信银行的关怀帮助,表示将勤奋学习,发扬奉献精神,永怀感恩之心,用行动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中,中信银行成都分行青年志愿者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技巧和高考经历,鼓励同学们坚持就是胜利,保持良好心态迎接高考。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中信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扶贫先扶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自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达州实施“中信银行新长城自强班”帮扶项目以来,始终积极作为强落实,进一步树立了中信银行在当地“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良好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