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0-09-28 10:2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 王玥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于9月全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大众理性投资,提升金融素养,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厅堂内,充分利用各项设施打造浓厚宣教氛围:设置公众教育讲台,张贴主题海报、摆放宣传折页;LED屏幕滚动播放活动标语,厅堂电视滚动播放宣传视频,自助存取款机循环播放主题海报;安排专人为厅堂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

分行各网点纷纷走进周边社区、学校、代发企业等,扩大金融知识宣教范围,提高宣传效率,将金融知识送入千家万户,通过知识讲座、展台宣传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提示常见金融风险,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使"有温度"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范围,提升活动影响力,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各网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沙龙。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金融知识、防诈案例。设立消保知识小游戏,通过知识问答、小游戏,提升金融知识学习趣味性。通过网络等媒体,推送金融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建设消费者权益保护阵地,选取宜宾分行作为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制定专门宣教活动方案,开展进乡村、进校园、进企业、集中宣传、厅堂宣传、线上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构建金融知识普及长效机制。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还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广泛了解金融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需求点,深入分析公众教育服务工作的重点,逐步推动公众金融普及工作的常规化、规范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