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爱老敬老优良传统 川泌组织重阳节“蓉情泌泌健康游”

2020-10-25 18:11: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 王玥

清晨,位于大邑县的斜源古镇已经被一群热爱生活的老年朋友热情的“包围”,每年重阳节,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都会为老年朋友组织活动,不论是健康义诊还是免费检查,都想要传承中华民族的这份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让老年朋友在活动中忘却烦恼,寻找年轻时的活力与自信。

今年的重阳节,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联合晚霞报特别组织了“蓉情泌泌健康游”,为老年朋友特别制定了斜源古镇-鹤鸣山-安仁古镇一日游活动,全程配备专业医护人员、摄影人员、安全管理员随行,让老年朋友玩的放心,玩的开心。

早晨7点半,医院的旅游大巴已经接到参加出游的老年朋友。第一站到达了斜源古镇,依山傍水,空气清新,恰遇赶集,让一群购物好手乐开了花。刚出土的竹笋、透着雾气的野菜、新鲜的土猪肉让大爷大妈们“买买买”。

第二站走进鹤鸣山,一眼望去,松柏成林,苍翠欲滴,山涧溪流,泠然有声。第三站是被誉为川西平原上灿烂明珠的安仁古镇,观特色建筑,看武术表演,一路欢声笑语,一路驻足留影,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呼吁并希望能不断用能行可行的方式去关爱老年人,积极发挥社会办医医疗机构的职能,弘扬尊老爱、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