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投行业发展(成都)论坛在成都举办

2020-11-20 10:5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 王玥

11月19日,中国创投行业发展(成都)论坛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本次论坛以“以退为进,乘势而上”为主题,以创业投资行业退出策略为主线,深入探究IPO、S基金、并购、协议转让等退出之道,积极推动创业投资发展,携手创造务实合作。

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洪涛和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投资总监付剑锋分别介绍了高新区创投发展和政策情况和成都政府基金发展与政策环境。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海南等省以及四川本土的20多位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围绕创投退出策略、母基金运作策略和S基金发展、创投退出生态体系建设、推进基金份额转让为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本次论坛上,来自全国各地股权交易中心、创投协会、创投基金、母基金、金融科技机构的30多家代表共同发起共建中国信用创投生态圈倡议,智慧医疗应急共享服务体系创新中心也一并揭牌亮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