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险新规出台后 平安人寿再出暖心举措

2020-12-04 15:2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消息 12月3日,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在成都举办了“‘择’机而动,‘优’”选平安——重疾择优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守忠表示,重疾险新规发布后,平安人寿出台对应重疾择优方案,“2007版标准定义”中某种疾病申请理赔时,可在“2007版标准定义”与“2020版标准定义”中,择优选择该疾病所对应的疾病定义之一作为赔付依据,除该疾病定义择优选择外,原保险合同疾病种类、保险责任及其他约定等内容均保持不变,“此种情况,仅针对购买平安人寿2007版重大疾病定义的重疾险客户。”

发布会现场,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销售支持部负责人就重疾新规做了详细解答和分析。平安人寿的产品专家晋戬戈和理赔专家蒋蓉,就客户最关心的产品以及理赔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重疾择优方案”新闻发布会,旨在让更多的客户群体了解到重疾新规后自己权益的变化,以及平安人寿对应的重疾择优举措,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维护客户保障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