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举办中信集团西南区域联盟“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2020-12-22 10:2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12月7日至9日,中信集团西南区域联盟“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在成都开展,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强,中信集团团委书记邹江宏以及西南区域联盟成员单位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沈强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为题给全体团干部上了一堂鼓舞士气的精彩党课。邹江宏以《学习领会习近平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为题讲授专题团课。

演讲比赛上,各位演讲选手演讲思路清晰、层次分明,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蓬勃向上、敢闯敢拼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青年人勇担时代重任,堪当时代栋梁的青春风采。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团委获评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

此外,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还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誓,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团委作工作报告,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研讨,分享了各单位团青工作特色,对提升团青工作质量交换了意见,对下一步如何扎实开展好团青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大研讨、大交流。(王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