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评四川省金融扶贫创新案例

2020-12-22 10:30: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12月13日,由四川日报社联合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的“源头活水 决战决胜——‘金融+四川扶贫’产品大联展”中,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扶贫案例《产业扶贫促丰收、通书村民喜分红》荣获“金融扶贫创新案例”。

该活动由近百家金融机构、上百万网友参与,经过网络投票、媒体推选、专家审定3个环节,集中展示了四川省金融机构助力脱贫攻坚的探索和成效。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自2015年对口帮扶四川宜宾市高县通书村起,始终聚焦贫困村基础设施落后的短板,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扶持作为解决制约贫困存脱贫致富“瓶颈”的突破口,累计捐款160万元,并充分发挥金融帮扶资金撬动作用,帮助引进扶贫资金2000余万元,重点实施了水利设施、道路设施、阵地设施、人居环境设施等基建扶贫项目,促进了通书村基础设施提质提档和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王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