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发出首张成德眉资异地互打营业执照

2021-01-19 16:33: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肖莹佩

1月15日,一家名为四川展裕贸易有限公司的眉山企业在四川政务服务网“一窗通”平台办理了企业登记业务,并选择在成都高新区领取营业执照。

收到该申请后,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向省、市市场监管局报告,当天下午,将一张异地打印的营业执照发放到企业手中。

“不用来回跑,我们直接在成都高新区就领取了眉山的营业执照,太人性化了。”拿到执照,这家眉山企业负责人十分高兴。

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首张成德眉资异地互打营业执照的诞生,标志着成德眉资四市合力构建“三区三带”新格局取得新突破。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的决策部署,加快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进程,全面提升成都都市圈的产业能级,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推进事项要素和办理流程标准化、设立“一体化企业登记服务专窗”等措施,逐步实现企业登记事项成德眉资“同城化无差别”受理,企业营业执照“互办互发、立等可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