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四川金融系统征信运维管理技能竞赛”第一名

2021-01-22 14:22: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近日,在由四川省总工会和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主办的2020年四川金融系统征信运维管理技能竞赛决赛中,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荣获团体第一名、个人第一名、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候选资格等多项殊荣。

本次竞赛历时半年,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代表队顺利通过全省各地市州百余家银行分支机构、万余名征信从业人员参与的资格赛和48家银行机构参与的片区赛,以成都地区第一名的成绩突出重围闯入8强。决赛备赛期间,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党建工作和征信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备赛,各部门集中召开“党建+征信”竞赛动员会和准备会,积极策划和安排。总决赛中,中信银行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沉着冷静的临场发挥,一路领先,获得团体第一名及个人总分第一名,并取得四川省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资格,展现了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极强的专业实力和良好的征信合规管理形象。

此次金融系统征信运维管理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标志着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积极践行征信合规理念、提升征信管理水平上步入一个新的台阶。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再接再厉,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贡献。(王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