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成都首家上市企业在金牛区诞生 药易购首日上涨226%

2021-01-28 10:4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谢璐 四川在线记者 张红霞

1月27日,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药易购”,股票代码:300937,成为金牛区诞生的第一家以医药贸易为主营的A股上市企业,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成都市上市的第一家企业。

药易购(300937)今日上市交易开盘报价37元,较12.25元的发行价上涨约202%,开盘后最低曾探及35.06元,盘中最高探至46.5元;收盘报39.94元,上涨226%;当日成交量15.55万手,成交量6.24亿元,换手率达68.46%。

据了解,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7175万元,总部位于金牛科技服务产业功能区量力医药健康城。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医药电商、品种代理及分销、医药物流、药品零售等,覆盖了省内80%以上的医药连锁企业、60%以上的单体药店和40%以上的诊所,并形成700余家下级分销商的医药分销体系,成为西南地区领先的医药流通企业,被授予“中国互联网医药行业百强企业”“最具投资价值医药电商企业”“中国医药商业百强企业”等荣誉。

近年来,金牛科技服务产业功能区坚持把培育企业上市作为推动金融创新、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大力强化企业服务,配备专班服务人员,为企业提供上市辅导、政策争取、专家对接等服务,同时积极协助企业做好上市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助力合纵药易购A股上市成功,为国际智慧健康城医贸总部经济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