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金牛区签约都市工业12个重大项目

2021-01-29 10:1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张红霞

1月28日上午,成都市金牛区举行都市工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四川美术学院(成都)工业制造设计研究院、一带一路产业基金瑞道油品项目、省商投集团战略合作项目、成都工业学院工业文化创意园区等12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200亿元,涉及科创服务、智慧交通、生物医药、工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

四川美术学院、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带一路产业基金有关负责人分享了产业发展前景和在金牛区投资兴业的感受,纷纷表示对金牛的投资环境充满信心,对金牛这片投资热土有深厚感情,将对金牛未来推出的招商项目给予高度关注。

记者了解到,在签约项目中,有生产服务类项目,如四川美术学院(成都)工业制造设计研究院、计划投资120亿元的一带一路产业基金瑞道油品项目、四川省商投集团智慧邻里中心等集束项目等,也有生活服务类项目,如四川省商投智能中央厨房工厂项目、成都文旅集团策划实施的枣子巷片区“国潮天府”项目等,这些项目的入驻,将为金牛带来优势更加突出的产业发展前景。

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火炬计划金牛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市级转型发展试点园区,区位优势突出、交通网络便捷、资源要素充裕。园区正紧紧围绕金牛区“1+3+6”现代产业体系要求,已形成总部引领轨道交通、北斗+、人工智能三大主导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已聚集以天奥电子、康弘药业、腾盾科技、众合智控为代表的一批高新技术企业集群,高端总部新城、都市工业新区建设已初具规模,此次签约必将成为金牛区强链条、优结构、促升级的新动力、新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