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整形美容学科”合作基地 今后邛崃求美者可就近享受优质整形服务

2021-03-29 14:2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 王玥

3月28日,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成都八大处)与邛崃市中医医院“整形美容临床合作基地暨学科共建签约仪式”举行。此次共建项目兼顾了整形修复与医疗美容两大板块,同时,成都八大处还将为邛崃市当地就医者特设“绿色诊疗通道”,让邛崃地区的求美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整形美容技术与服务。

中共邛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洪彬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双方在合作中,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建设,在资源共享、人才培训、业务交流等方面不断创新机制,在学科发展上积极求取突破,提升邛崃整形医学美容质量,树立品质化的整形医学美容“标杆”,打造有影响力的医疗美容区域合作成功典范,为区域健康产业发展形成示范带动。

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执行院长唐勇表示:“通过此次整形美容学科项目共建,邛崃市中医医院将与成都八大处实现专家资源共享、教育培训共享、学科体系完善与建设等全面合作。”

邛崃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世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本次与成都八大处学科共建项目的合作,填补了邛崃在整形美容领域的空白,同时也将全方位改善和提高邛崃的医美服务水平。合作后,邛崃人民在本地就能享受到高端、便捷的整形美容服务。”

据悉,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执行院长唐勇、美容外科主任田孝臣等专家将定期到邛崃市中医医院坐诊,通过医生出诊、跟诊带教、一对一帮扶、学术交流等形式把专家技术带到邛崃,帮助邛崃市中医医院整形美容技术水平和医院综合管理水平跨越式提升,进而更好地为邛崃地区公众提供服务。

通过学科共建项目,成都八大处联合正规、权威的地区基层医院,让医科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增强医科院优质医疗服务的普及性,有效借助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的医教研优势,切实提高西南基层地区整体医师整形外科技术水平,让社会大众更安心地在正规医疗体系就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