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5个免费治疗名额!成都八大处发起先天性小耳畸形修复援助行动

2021-05-08 21:1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 王玥

5月8日,记者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成都八大处获悉,本月15日-16日,《种子公益》第4季——先天性小耳畸形修复援助行动即将启动,本次援助行动将招募5位患者,享受100%治疗费全免。

小耳畸形不仅影响外观,严重者还有听力障碍,如果不及早得到有效治疗,可能导致彻底失聪。成都八大处在小耳再造领域拥有12项专利技术,年均实施小耳再造手术超2000台。在得知成都八大处每年为先天性小耳畸形患者提供专项援助后,热心公益的四川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奥运冠军张山带领四川女排队员进行爱心接力,担任《种子公益》的形象大使。

据悉,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外耳再造中心一科主任杨庆华,将在成都八大处进行公益讲座和义诊,对目前外耳再造技术和听力重建技术进行讲解、对患者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近期准备治疗的患者进行方案制定,同时给予医疗补助。成都八大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连续发起《种子公益》-先天性畸形修复援助行动,为患者减轻经济负担、解除疾病痛苦的同时积极响应医美之都建设,助力成都在高难度整形修复重建技术领域的建设发展。”

报名方式:

通过成都八大处微信公众号《种子公益》专区或拔打爱心热线028-84509577报名参与本次公益援助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