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产城开展“红色义诊送健康”主题党建活动

2021-06-01 21:55: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 王玥

5月31日,成都天府产城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府产城”)在天府新区万安街道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红色义诊送健康”主题活动。

活动中,医疗志愿小组为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量血压、针灸推拿、听诊、评估健康状态并给予合理建议,做好相关疾病的预防。义诊的过程中还为社区居民播放了红色影片,派发党史学习宣传册和党史测试题,并派发礼物送去端午节慰问。

“这个活动既让我们接受了党史教育又解决了实际的困难,非常有意义,而且很有参与感。”前来接受义诊的社区居民陈大妈说。

下一步,天府产城将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的结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学史力行,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惠民利民的实际行动,转化为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