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强产业链 中国重汽成商与5家企业牵手

2021-10-12 10:3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文/图

10月11日,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公司(简称:重汽成商)与攀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成都积微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攀钢集团攀枝花坤牛物流有限公司、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攀钢嘉德精工科技有限公司5大企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此次签约的合作内容涉及多领域、多层次、多渠道,包括产品采购优惠政策制定、汽车零部件的深度加工及配送、电商智慧平台共享、物流运输等。

重汽成商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借助5家企业在材料技术研发、金属深加工、高端制造、平台共享、电商运营、汽车零部件制造及配套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与其在载重汽车产业链协同、配套服务、技术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各方上下游产业链良性发展,不断推进商用车制造研发、产品质量打造提速与升级,从而形成强强结合的产业链,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共同助力企业之间不断地向前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