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天府新区电力:紧急制定保供电措施 全力奋战抗疫保电

2022-02-22 16:1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 王钥

王巧 陈然 四川在线 王玥

2月20日,四川天府新区华阳街道龙河社区凯华丽景小区实行封闭管理,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封控区居民日常生活的影响,国网天府新区电力紧急制定了相关保供电措施。22日,巡线人员对该小区进行线路特巡时发现10千伏华音线凯华丽景刀闸发热,便立即向专业部门汇报,及时协调带电作业进行了故障处理。

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国网天府新区电力建立专属工作机制,每日对接市县两级卫健部门,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动向,动态更新疫情防控相关重要客户清单,确保新增客户及时纳入保障范围,做到应保必保,及时落实各项保电措施。

“疫情出现当天,我们供电所全体人员冒着大雨连夜对中风险小区供电线路开展了特巡。以保障隔离小区及核酸检测医院——宝石花医院和天府新区人民医院的稳定用电,现在我们每日会开展2次线路红外测温和巡视,全力确保安全用电。”天府新区公司华阳服务站站长卢柄旭说。

据悉,国网天府新区电力当前所辖疫情防控保电点位48个,保电线路41条。其中,定点医院2个,隔离场所10个,生产防疫物资点5个,核酸检测点13个。下一步,国网天府新区电力将持续加大对保电所涉及线路和设备的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排查,全力保障一线用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