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当年只能申报一次 成都启动今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2-02-24 15:5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罗之飏

近日,成都市科技局就成都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安排发出通知,要求成都各区(市)县科技主管部门与市科技局对接,深入梳理挖掘潜在高新技术企业(不少于年度需认定的企业目标数的1.5倍),2月28日前将名单报送成都市科技局。

据悉,2022年成都高企认定分两批进行,企业当年只能申报一次。第一批申报时间为5月16日—6月16日。企业先进行网上申报,待审核通过后方可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网上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6月14日17:00,纸质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6月16日17:00。

第二批申报时间为8月1日—9月15日。企业先进行网上申报,待审核通过后方可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网上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9月13日17:00,纸质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9月15日17:00。

同时,成都各区(市)县科技主管部门应于5月6日前,至少举办2次高企线上或线下的培训或对接会;7月22日前,针对企业申报高企遇到的具体问题,至少再举办1次高企培训或答疑活动;积极与产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产业技术联盟、行业协会等对接联系,适时举办针对细分行业企业的高企申报认定培训会。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2年高企认定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