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租金全免 涉及成都高新区这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2022-02-25 15:4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肖莹佩

2月23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为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遭遇战,支持企业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加大企业员工关心关爱力度,帮助企业强措施、稳经营,该区发布七条惠企措施。

据悉,七条措施包括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建立供应链及进出口贸易应急机制、减免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房租、关爱企业员工、组织“线上”招聘会、加强相关法律服务、畅通企业诉求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依法合规承租成都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房产,用于生产经营的非国有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022年2月份租金全免。

对于受疫情影响导致未能按时履约交货的外贸企业,成都高新区将协助向国家有关进出口商会申请出具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

此外,在原有962000基础上,该区还开通企业疫情服务专线(028—68058686),提供24小时全程全时服务,做到有问必答、有诉必理、有纷必调、有难必帮。同步开展企业走访,主动上门问需,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困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