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智慧蓉城” 成都这家集团全球招募三位总经理

2022-03-04 14:2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王国平

3月3日,记者从成都市大数据集团获悉,该公司控股的三家公司面向全球招聘总经理。

成都超算中心 摄影:逍遥

成都市大数据集团是成都“智慧蓉城”项目的主要建设方。今年两会期间,成都提出加快建设“智慧蓉城”,推动超大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据悉,此次招募总经理的三家公司均深度参与“智慧蓉城”建设。

其中,成都市智慧蓉城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要为智慧蓉城建设提供政策研究、标准规范、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助力成都市构建超大城市科学化、智能化、精细化治理新模式。智慧蓉城研究院曾在今年2月首次亮相。

成都超算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由成都产业集团和成都天投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专业化全国资企业,其运营的成都超算中心在2021年已被纳入国家超算体系。

成都健康医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由成都市大数据集团与成都市医投集团共同投资成立,重点推进成都市“医联工程”等项目,旨在整合大数据及医疗领域的优势资源,构建医疗机构和医疗数据“互联、互通、互认”的医疗服务体系。

2021年11月17日,成都从全球多个城市中脱颖而出,斩获“世界智慧城市大奖·宜居和包容大奖”。成都市大数据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项荣誉代表着城市治理更精准、服务更高效,这也对“智慧蓉城”的建设提出更高要求。

记者注意到,除面向全球招聘总经理外,成都市大数据集团为推进“智慧蓉城”建设,也在加速扩充人才队伍,此次一并对外发布的招聘职位超过200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