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业务能力提升 郫都区水务局开展现场演练观摩活动

2022-04-08 11:0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青纯

近日,为提高干部职工的专业技术能力和业务素养,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都市郫都区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强作风、精业务、促廉洁、提效能”为主题的党员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现场演练观摩活动。

“井下作业极易发生安全事故,一定不能麻痹大意,要切实保护作业人员的生命安全……”郫都区水务局党员干部一行来到郫都区德源街道一处排水管道点位,现场观摩排水管道疏通以及井下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过程中大家边交流边学习,探讨水务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形势、新挑战,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攻坚克难的勇气、主动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郫都区排水事务中心负责人就现场观摩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围绕“作风实不实、业务精不精、纪律严不严、效能高不高、服务优不优”的主题与党员干部进行业务拓展交流培训。

郫都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能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为今年水务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郫都区水务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