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  产业资本集团“融资汇”上线 

2022-04-22 16:57: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青纯

四川在线 王玥

为提升产业服务水平,全力为建圈强链贯通产业循环、夯实金融支撑,产业资本集团针对成都20条重点产业链细分领域企业,正式推出“融资汇”一站式金融服务包,率先打出“保、贷、投”三大业务联动组合拳,创新金融服务助推中小企业做大做强。

有别于单一工具的企业融资服务,“融资汇”整合了产业资本集团下属锦泓科贷、工投保理、美吉基金等公司的业务资源和服务优势,为产业链上的创新型企业提供“保贷联动”、“投贷联动”等多种金融组合服务选择,能有效满足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金融需求。该服务包首次通过统一打造产品IP的市场化方式,实现产业资本集团“保、贷、投”业务的有机结合,是推进产业资本集团内部业务板块协同、实现互利共赢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尝试。

下一步,产业资本集团将继续做好市场推广,不断完善“融资汇”对内协同机制和对外服务机制,快速获取一批具有爆发潜力和高成长性的企业,形成广覆盖、差异化、高效率、好口碑的金融服务体系和产业资本品牌。同时,以“融资汇”为突破口,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发展需要,进一步整合产业资源,不断推出社群孵化、综合咨询等增值服务内容,丰富服务品类,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增强产业资本系金融服务商的竞争力和美誉度,为成都市实施产业建圈强链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推荐